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九三情 继续携手毕节行
九三学社“两省四市”社组织赴毕节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帮扶项目观摩活动

9月16日至9月18日,来自川黔两省的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资阳市委、毕节市委、遵义市委及赤水支社齐聚多党合作示范区毕节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帮扶项目观摩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游文盛、帮扶项目专家李朝富、贾勇、机关专职干部丁雪参加活动。

16日下午,“两省四市”社组织一行参观了社毕节市委机关建设并召开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社毕节市委作为九三学社第二批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一直稳步推进,成效明显,把机关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本次参加活动的社组织提高自身机关能力建设和机关履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座谈会上,各社组织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两省四市”社组织达成共识,今后要以课题调研、社会服务、机关建设为重点,就社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形成机制,提升履职水平和效能,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17日—18日,“两省四市”社组织赴毕节市威宁县开展帮扶项目观摩学习活动,先后参观迤那镇海升苹果基地,双营村卫生室,九三中学,雪榕科技有限公司。威宁自治县是九三学社的对口帮扶县,自1988年以来,九三学社发挥优势,举全社之力,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威宁自治县建设。九三学社与威宁人民的情谊已经深深地蕴藏在每一个九三人、威宁人的心里和高原草海之间。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举全社之力帮扶毕节试验区的丰硕成果。通过实地参观,大家亲身感受了发挥多党合作优势、聚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参与试验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功经验。社资阳市委一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学习借鉴毕节试验区成功经验,结合资阳的实际,进一步创新思维、找准载体、积极服务,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