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中共资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下简称“主题教育活动”)。8月30日,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成立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实施方案。

9月3日,市直一支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座谈会。支社主委王怡松组织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和黄润秋主委在社中央、社省委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社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要求。广大社员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初心的理解和认识。

9月6日,市直三支社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及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精神,支社主委朱道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背景和内容,安排部署支社下一步工作计划。支社副主委组织广大社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与历史意义》理论文章。

9月11日,雁江支社和市直二支社联合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社市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出席会议,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振成到会指导。会上,市直二支社主委朱万彬传达了武维华主席和黄润秋主委在社中央、社省委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雁江支社主委钟洵传达了雁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社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雁江支社活动阵地。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上至下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广大社员表示,务必严格按照社市委和支社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参政党各项能力水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