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寒冬送温暖、情深意更浓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节前慰问社中央帮扶村活动

 

QQ图片20150216000619.png

  2月6日,受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同志委托,社市委机关负责人,正县级调研员杨春培率机关干部,社旺苍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在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的陪同下,驱车百余公里到九三学社中央帮扶地旺苍县国华镇花街村,开展春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在20户帮扶困难群众见面会上,杨春培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去年收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中央帮扶项目小柴胡的种植以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依靠惠民政策,调整种植结构,扩大种植面积,实现种养结合,通过多渠道增收创收,用勤劳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杨春培代表社市委分别向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生活愉快。

  九三学社心系帮扶群众,体察民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帮扶困难家庭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受到了群众的好评。66岁的帮扶对象向玉芳激动的说:“今天九三学社的领导到我们村来慰问我们,心里非常高兴,谢谢你们在百忙中还想着我们,你们不但给我们送来了挣钱的小柴胡项目和启动资金、技术支持,在春节时还给我送来了500元的慰问金,谢谢你们对我们贫困家庭的照顾和关心,以后我会把日子过好的,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帮助与期望。

  旺苍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广元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中共旺苍县国华镇党委书记张光斌参加了慰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