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社员严志勇荣获第二届“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届中国白酒科学技术大会优秀科技成果和中国白酒大师等荣誉称号的通知”的公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邛崃支社社员严志勇荣获“中国白酒工艺大师”称号,并因其在本职岗位的杰出成就获得社市委2014年度“特殊贡献奖”。

  严志勇,男,1969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国家白酒评委,从事白酒专业工作22年,历任四川省文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品质部部长、首席尝评勾兑师等职,现任四川省川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严志勇在1992年进入四川省文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整理制定了公司有关酿酒生产、勾储、品质控制方面的所有技术文件和相关标准,先后设计开发了多粮型文君系列产品,其中46°百年文君酒和52°精品文君酒在2004年四川省酒协年度行业检评时,中度酒和高度酒均名列第一,获“特别优秀奖”。2007年,严志勇主持调整酿酒车间生产、摘酒工艺,使基酒的优质品率提高两个百分点以上。作为邛酒(浓香型白酒)成功申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所需邛酒标准的起草撰写人、邛酒申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陈述报告的主要编写和答辩人,

  因专业技能突出,近年来荣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优秀青年、成都市能工巧匠、成都市首批职业技能带头人、四川省技术能手、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高级考评员、国家酒检中心专家委员、中国白酒工艺大师等国家、部省和成都市专业职称和荣誉称号。

  严志勇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钻研,对尝品勾调技术精益求精,在本职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为邛酒的重振雄风、为四川乃至中国白酒的长远健康发展奉献心血和技术,其精湛的技术获得了白酒界的认同,展示了九三人对科学的不懈追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