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走访中共大邑县委

 

 

  2015年1月1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率队到成都市大邑县,与中共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举行了座谈。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春生,中共大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利红,中共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谯文成,中共大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家祥参加了座谈。随同戴晓雁主委到大邑县的有社市委副主委刘智慧、张平,机关组织处副处长李源。

  在中共大邑县委会议室,戴主委就大邑社员的培养和成立九三学社大邑县基层组织等事宜与中共大邑县委及统战部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大邑县现有九三学社社员12名,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我委基层组织建设规划,在大邑县成立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条件已经具备,希望中共大邑县委大力支持,推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立。

  中共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对戴晓雁主委一行到大邑县表示热烈欢迎。周书记认真询问、了解了在大邑的12名九三学社成员的情况,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大邑成立基层组织表示支持。他要求县委组织部和统战部作好相关工作,共同努力争取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一道推动九三学社大邑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同时,周书记向戴晓雁主委、刘智慧副主委介绍了大邑县的经济建设情况,希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利用自身智力资源优势,在农业等方面加强与大邑县的合作,并教育引导大邑县的九三学社成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发挥作用,为推动大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