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第六届二十二次(扩大)会暨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

 

  2月13日,社市委在浣花宾馆召开第六届二十二次(扩大)会暨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王瑜主委、凌云、尚丽平副主委出席会议,余金龙副主委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市委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支社主委、委员及部分新老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凌云副主委传达了省人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尚丽平副主委传达中共绵阳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六届六次会议精神;张友刚秘书长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社省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座谈发言,程兆修、李继茹等老同志回忆加入九三历程和共同成长的过程,张启伟、黄维国等同志表达了对九三的情感和对社务工作开展的建议。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同志作2014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工作安排,王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增强业务知识储备,加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加强参政党特色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疏通信息报送渠道等,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努力。

  我委对口联系单位代表科技局副局长胡正兴、商务局副局长李晓波、农业局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李青分别就本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对口联系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林檬代表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市委统战部支持民主党派几件大事,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聚力中心工作,助推面发展;三是发挥界别优势,服务改善民生;四是狠抓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为绵阳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而奋斗。

 

 

QQ图片2015022717272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