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建筑支社专题讨论社章修改工作

 

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建筑支社开展组织活动,按社中央“关于做好《九三学社章程》修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召开关于社章修改讨论会。会议邀请社市委尚丽平副主委和张友刚秘书长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钟雄主持。

与会社员讨论发言很是踊跃。前社市委副主委张厚林建议集中整理以前社章修改的各历史背景资料,作为此次修改工作的基础。协助执政党和国家机关统一维护和贯彻宪法,完善督促机制。社章最基本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等应具有稳定性和前瞻性。老社员周全喜强调修改后的社章应突出宪法地位,突出九三的民主与科学。邓铭铨建议社章应突出九三特色。应组织和集中各方科技和力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原境建筑设计董事长任勇建议在社员中开展社章学习大讨论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归纳提炼后上报。刘文年建议社会服务是我社主要工作之一,章程应有适当体现。其他社员也纷纷发言,针对有的问题和建议还发生了友好的争执,整个会议持续了整整一下午。

社市委秘书长张友刚肯定了建筑支社及时组织活动讨论社章修改建议。社章是社内宪法,学习社章并提出修改建议工作要高度重视,充分听取基层意见,集思广益。学习和讨论社章修改意见建议的过程,同时也是弘扬和继承九三优良传统的过程,支社要进一步发动社员的参与积极性,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基层自身建设工作,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社市委副主委尚丽平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说,通过大家的热烈讨论,彰显出爱社之心,欢迎大家积极发表意见。指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是我社主要职责。希望社员之间、基层组织之间以及社员和基层组织之间要积极沟通、交流,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贯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