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刘峰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层模压材料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刘锋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5年3月5日,《绵阳日报》头版以《我市4位专家获2014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进行了报道,刘峰位列其中。
  刘锋,男,1964年5月生,高级工程师,2001年加入九三学社,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层模压材料首席专家,全国电气绝缘材料与绝缘系统评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第十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主持制定了GB/Z 21215-2007 、GB/Z 21213-2007 、GB/T 1303.11-2009、GBT 1303.7-2009等4项国家标准,先后获得《一种环氧玻璃钢复合材料制造用脱模剂的制备方法》《一种含硼苯并恶嗪树脂的制备方法》、《一种无卤阻燃、高玻璃化转变温度覆铜箔基板或180级、200级玻璃布层压板的制备方法》、《一种含芳烷基结构苯并恶嗪树脂及其胶粘剂的制备方法和用途》四项国家专利。主持和参与的多项国家863项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荣获国家部委、省、市科技成果奖。带领科研团队开发出多个新产品,并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给公司带来巨大经济效益,为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8年稳居全国绝缘材料行业第一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之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每月发放津贴,1995年之后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一次性发放2万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