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机关支社赴赤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jpg

9月2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机关支社赴贵州赤水与九三学社赤水支社共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参加活动。

2.jpg

活动期间,社员们先后在赤水市文化广场、丙安镇等地参观“川黔五县市重走长征路·赤水河写生作品展”、红一军团纪念馆、耿彪将军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教育,随后前往位于复兴镇凯旋村的项目扶贫点,进行脱贫攻坚专项调研。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在思想和精神上均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力争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3 .jpg

九三学社泸州市机关支社部分社员、机关干部、九三学社赤水支社社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王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