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主持召开九三学社广元市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主题教育精神,安排部署工作,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中共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第六小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到会指导。

20190924_社市委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_500.jpg

会议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发〔2019〕22号)《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关具体指导意见》和九三学社省委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议》、市委书记王菲同志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20190924_主题教育推进会_500副本.jpg

20190924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心会_500副本.jpg

赖翠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意见》高屋建瓴,措施明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又一里程碑。九三学社市委要切实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五大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把查找不足贯穿始终,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赖翠兰还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全委会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进行了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把查找、整改组织动员能力建设上的问题和不足,作为班子成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

IMG_20190924_500.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中共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现场参观,接受初心使命教育。

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原主委何成礼,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和参观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