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南溪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南溪支社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南溪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支社主委唐万能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历史,按照活动方案部署,把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他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紧扣中共南溪区委提出的奋斗目标,把助力脱贫攻坚、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守各自岗位,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随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座谈,社员们热烈地讨论发言,畅叙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在参加社会服务、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南溪融入主城区和宜宾建成省经济副中心献智献力。

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朱德旧居纪念馆。参观中,社员们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瞻仰旧居布置、亲笔书信、历史图片等文物,更加直观而深入地了解了朱德元帅在川南地区战斗、学习、生活的历程,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爱亲重情的人格魅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