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骨干社员赴彝海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9月25日,州委统战部组织凉山州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赴彝海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主委熊仿秋、林建华、徐嘉莉、王明雯及骨干社员共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上午,在彝海结盟纪念馆,社员们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凉山彝族自治州解放前后的社会状况及彝海结盟历史经过,再现了红军长征过西昌、礼州会议、泸沽改道分兵等精彩革命历史。在彝汉结盟雕像前,刘伯承和小叶丹互握的双手感染着大家,“一切彝汉平民,都是兄弟骨肉”的誓言回响在耳畔,眼前呈现出红军的后续部队沿着“彝海结盟”这条友谊之路,胜利地通过了敌人断定无法通过的彝区!

图片2.png

“彝海结盟”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的胜利,体现了少数民族群众对红军的爱戴和军民的团结,给奇迹般的万里长征增添了光彩的一笔。社员们为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民族政策所折服,为彝汉军民不惜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所感动,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伟大力量!

图片3.png

下午,各民族党派联合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呈献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沁园春·雪》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节目,热情洋溢,展现了九三学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的社员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