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3月13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组织处处长周文、“九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彪,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武明、机关党派书记兼党派处处长郑秋蕾、党派处副处长杨毅军应邀光临指导。社市委主委刘建明,副主委李桂军、唐超雄、肖鹏举、吴雨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社员包括第七届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社负责人,副县级以上领导,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人大常委、政协常委。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叶桦主持。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三次全会和社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听取并审议了刘建明主委代表第七届领导班子所作的2014年工作报告。

2014年,社市委在社省委和中共攀枝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扎实尽职尽责,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助推我市全为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社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社中央部署,在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共攀枝花市委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夯实组织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工作新局面。

会上,社省委对社攀枝花市委第七届领导班子进行了届中考核。

黄武明副部长对社市委2014年的工作及第七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社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继续为各党派履职营造更好的氛围。

刘建明主委在讲话中感谢社省委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市委的关心、帮助、支持和包容。社市委在老一辈领导人的带领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期望。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助推我市“三个加快建设”“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做攀枝花城市转型升级的模范先进。

沈光明副主委最后对社攀枝花市委提出了几点建议:加强学习,提升各方面素养;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化程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实效;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充分发挥机关的枢纽和服务保障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