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到宜宾市民主党派机关座谈

 

3月18日,宜宾南溪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部长席爱之一行在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的陪同下,到宜宾市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办公室主任金小平参加了座谈。

席爱之一行分别走访了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南溪区统战工作相关情况。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推进统战工作,南溪区确立了区委常委分工联系民主党派的制度。按照分工安排,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勇联系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能够更好地支持南溪区基层组织建设,为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广泛的支持。

罗红梅对席爱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统战部给予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主委会作好汇报,争取整合社内资源并通过南溪支社积极发挥作用。

据悉,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近期还推荐了1名九三学社南溪支社班子成员荐到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