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钟东泉获得四川省脱贫攻坚奖 先进个人、自贡市“返乡创业扶贫之星”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倡导社会公益精神,营造融洽、友爱、和谐的人际环境,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市九三学社社员钟东泉,积极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扶贫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我市社会扶贫“四大工程”、“六大行动”踊跃投入社会扶贫事业,在精准扶贫过程中自强不息、艰苦创业,通过自身脱贫经验和优势资源带动周边贫困群众共同富裕,获得2019年自贡市社会扶贫“返乡创业扶贫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社员钟东泉在社内积极带动自贡九三学社扶贫济困新风尚,营造新氛围,协助建立九三生态农场,通过菜地认租、鱼塘众筹方式,聘请永安镇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负责农场管理、养护,每户贫困户年增收2万余元。目前已经进行了第三轮菜地认租、鱼塘众筹。该农场管理模式得到时任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的肯定,并建议在社内推广。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