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江油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QQ图片20150402174247.jpg

    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江油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江油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油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江油市政协主席范来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汤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组织部长余金龙、秘书长张友刚等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上,刘继文首先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江油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二届基层委的工作。江油基层委副主委赵文元报告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及候选人情况说明,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组织部长余金龙宣读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关于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候选人选的批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关于同意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公平、公正和公开的选举,共9人当选为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江油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晓林为基层委主任委员,雷钦蓉、赵文元、杜德瑞、郭大明4人为副主任委员。

    在接下来召开的社员大会上,黄晓林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发言,他说,新一届委员会将积极参政议政,搞好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

    农工民主党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林拥军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江油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部长汤国平对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江油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注重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为江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委员会工作提出了4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三、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政协65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等,增强三个自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三同心”,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二要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为建设“四个全面”贡献力量;三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为江油“11321”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通过参与“民主党派走进江油”活动搞好社会服务,利用“直通车制度”建言献策;四要凝聚力量和战斗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凝聚社员聪明才智,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余金龙副主委受社市委主委王瑜委托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向对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工作给予极大帮助和支持的各界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江油第二届基层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江油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做好参政党基层组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夯实基础,抓好组织建设。达到广大社员思想认识显著提高,骨干队伍的整体素质显著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显著提高的“三个提高”。三是务实有为,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结合江油实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精心谋划,把全市社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促进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和绵阳建成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社员34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