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
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携手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347150842_584585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携手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共同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一行人员首先来到了四川省农科院泸县基地,在水稻栽培基地听取了基地的建设和科研成果报告。随后来到了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近距离参观了精美绝伦的宋代石刻,听取了对宋代石刻的发掘和宋代泸县地区的历史文化背景介绍。

下午,大家来到泸州市金土地集团公司,参观了金土地集团仓储基地,并在金土地集团会议室里进行“头脑风暴”式学习交流。交流会上,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主委李耘和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主委罗家栋分别介绍了支社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之后双方社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的参政议政、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特别是针对脱贫攻坚的技术扶贫、金土地集团的自主种子研发成品转化包装上市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见解和方法。交流会上的激情碰撞,体现了九三人用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为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努力施展才华、再立新功的决心。

本次交流活动参与人员40余人,活动行程紧凑,内容充实,氛围热烈和谐,达到了回顾历史、学习经验、交流思想、提升能力、沟通感情的目的,真正做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