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与省直工委二支社成功结对共建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与剑阁支社在剑阁县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主委尹青带队赴剑阁县,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开展结对共建和扶贫捐赠活动。

500省直二支社结对共建剑阁支社_副本.jpg

在结对共建、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剑阁支社主委、副县长钟瑞系统介绍了支社组织建设、剑门中学“九三抗震综合楼”援建、“九广合作”特色农业以及剑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对产业帮扶方面的需求做了详细说明。省直工委二支社分享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参政议政和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对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结对共建_副本500.jpg

省直工委二支社实地调研了“九广合作”剑阁基地——剑阁县二龙核桃产业示范园和普安镇光荣村新型社区示范点,对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村基层社区建设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提出了结对帮扶的思路与计划。

500_副本.jpg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青工委委员、四川婴之皇母婴连锁总经理明波,代表婴之皇总部向剑阁县普安镇光荣村捐赠菜油、奶粉等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干部杨淼,省直工委二支社副主委邢连超、曹洋及支社委员吴纯雪,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张淙钧,剑阁支社副主委邓国荣、左松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