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九三老社员关注酒城规划建设

2015年4月1日,泸州九三60余名老社员相约一起前往酒城奢香广场、奥林匹克公园、泸州城北考察调研,老社员们边走边看边记载,对酒城的规划建设进行新旧对比,每到一处都进行点评,忆往日,论今朝,把酒城的点点滴滴变化都归功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归功于改革开放,归功于党的英明领导。

在奢香广场,一位老社员讲述了奢香夫人的政治生涯和历史功绩;在奥林匹克公园邹凯铜像前,老社员们了解了“五金冠九洲”的由来和邹凯的成长历程及公园的规划理念;在城北的考察中,老社员们感受到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新城的推进速度和现代化建设的步伐。

在座谈中,老社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为泸州经济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老社员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社市委老龄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因为这种活动不仅能增长大家的见识,还能互相学习。在组织建设中,起到疑心聚力的作用,把社市委倡导的“活力九三·健康生活”开展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