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届中述职民主测评会

   

2015年4月9日下午4:00,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届中述职民主测评会。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七届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社主委、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和市政协常委、副县级以上的实职领导干部及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组织处副调研员叶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

刘虹秘书长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2011年8月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按照社省委安排,各地、市社组织在届中要进行民主测评。今天召开的社自贡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班子及成员届中述职就是按照工作安排进行。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罗毅平代表社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后,主委罗毅平、副主委傅成华、罗天蔚、杨俊村、陈张铭和秘书长肖堃在会上分别做了工作述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副调研员叶江向与会人员发民主测评表后,届中述职民主测评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结束。

 

QQ图片2015041615465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