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参加市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会

 

4月15日,绵阳市召开市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主持。社市委主委王瑜、副主委凌云、尚丽平、余金龙和秘书长张友刚参加会议。

张锦明指出,这次市级民主党派集中换届,既是我省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张锦明强调,这次市级民主党派集中换届时间紧张,任务繁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精干高效的换届工作班子,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关系协调、廉洁高效的领导班子;要严格工作程序,按照各民主党派章程和有关精神开展工作,实现以程序的公平保障结果的公正。

张锦明希望,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坚持把宣传教育、全程监督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就换届工作的具体事项作了要求和布置。换届工作将在2015年8月底前完成。

其他各民主党派绵阳市委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