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开展调研活动

4月18号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社员一行24人前往宜宾市南溪区,就城市休闲旅游资源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开展调研。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办公室主任金小平、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副主委唐万能和张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罗红梅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党派特点、成员范围、党派的发展历史以及构成、各支社的由来等。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副主委杜海燕向社员们传达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社务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支社2015年工作计划作了具体的安排。

南溪撤县设区,作为宜宾市政府着眼于长远发展的一项战略性举措,已经形成合理的产业布局和颇具地方特色的商业旅游文化带。社员们通过实地参观,针对南溪老街街区的冷落萧条等现状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希望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盘活存量,实现文化旅游和商业经营的良性互动,铸造城市休闲旅游的丰富内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