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参加全省思想建设研讨会

 

4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13名思想研究中心成员坐而论道,共同参加了在蓉召开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思想建议研究中心研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会议。

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大勇首先介绍了中心成立两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各成员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在工作交流中谢建平提出,研究中心是成员们碰撞思想、激发灵感的一大平台,社省委应多组织、多召集,一年应至少召开两以上专题会议;成员取得的研讨成果应及时下发传阅以供学习交流;适时可将成果收集整理成册。

    沈光明在总结讲话中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谈了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他强调了四点。一是研究中心要着力于推动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这三个核心任务;二是研究中心要继续扩大,不断发现和整合人才;三是中心还要为成员提供更加畅通的发表渠道;四是要加大对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经费保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