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以制度建设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暨参政议政会议

QQ图片20150506165450.png

QQ图片20150506165509.png

4月29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暨参政议政会议在金鹰山庄召开。会议以制度建设为中心议题,审议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规章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下发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15年制度建设年工作方案》;对社市委2015年全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莅会指导。会议特邀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作“九三学社市级组织建设探索”专题讲座。社市委副主委刘忠、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副主委叶苏扬、李晓云,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部分社员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戴晓雁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社市委的工作,指出以制度建设推动社务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意义重大,制度的出台和完善不能急不能快,关键在落实,努力用制度规范各项工作,要求社市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各社市委委员和基层主委要以身作则,把九三学社的建设纳入制度化和规范化轨道。

雷建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树立了良好形象。并表示将在市级各民主党派中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推动组织建设更上新台阶。同时对社乐山市委率先启动十三五规划调研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做好调查研究,为谋发展出精品打下扎实基础。

张平结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经验,从使命与特征、目标与任务出发,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社成都市委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对提升各级组织的组织化水平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会上,参会人员进行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

会议还邀请乐山市发改委价格调控科科长蒋万华作“乐山市十三五规划进度及初步思考”讲座,为广大社员知情明政,更好参与全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言献策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