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北京市委专家到成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指导交流

 

2015年5月21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三名医卫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临床医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昌晓红,北京协和医院副主任药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教授史亦丽,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唐志辉,专程到社成都市委“九郫合作”定点帮扶医院安靖镇卫生院指导工作,并举行了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三名专家分别深入到成都市郫县安靖镇卫生院妇产科、药房和口腔科,了解医疗诊治等情况,指导郫县安靖卫生院基层医生技术操作,对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安靖镇卫生院领导和医生对北京来的大专家如此平易近人的传授技术,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感动。

下午,专家们来到郫县友爱镇竹里湾,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医卫委员会30多名医卫专家进行学术技术交流,畅谈社会服务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社市委张平副主委介绍了成都九三“九地合作”的三个品牌——“九彭合作”、“九郫合作”、“九邛合作”,以及 “九地合作”项目与基层组织建设之间的相互促进关系、对社市委医生这一群体的凝聚作用。两地医卫专家们相约今后加强北京与成都之间的联系,对定点帮扶卫生院疑难病例提供远程诊断帮助,共同促进专业交流和社务工作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