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

会上,社市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自身建设、组织发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张旭东主委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九三学社成员要在全面系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协商民主水平,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50529161556.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1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