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与市科技局开展界别协商

 

2015年6月4日,成都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与市科技局“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化的条件与环境”界别协商会在郫县西御园会议中心举行。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提高界别协商质量,九三学社界别于今年5月先期组织界别委员和专家对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化的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界别协商会上,市科技局科技法规处黄海处长首先通报了成都市科技创新产业化的条件和环境建设的情况。2014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科技创新“161”总体部署,其中重点实施科技创新六大工程,即:企业能力提升工程、产业升级牵引工程、区域创新示范工程、校院地协同创新工程、科技人才发展工程、创新环境优化工程,同时,配套出台了“成都十条”和“企业14条”两个重要政策措施。通过强化创新驱动战略的落地实施和政策保障,成都将力争建设成国家一流创新型城市。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与市科技局领导围绕创业中的融资推动、小微企业生存环境、创新企业市场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黄海处长表示,对口协商很有成效,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他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科技局,推动科技局将进一步研究这些意见建议,努力把成都的创业环境做得更好,让成都成为创业之都。

QQ图片2015061016081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