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

 

6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以议政日活动为平台,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特邀乐山市发改委副主任齐向东、国民经济综合科科长陈彬作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介绍。省政府参事、区域经济学专家、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陈国先、西华大学教授王永昌莅会指导议政日活动。                                             

在倾听了齐向东和陈彬关于十三五发展思路介绍后,来自医卫、旅游、高教、工业经济、农业等多条战线的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社员代表20余人对十三五的编制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纷纷结合自身专业提出建议意见共30余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指出,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是今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我们深感压力很大。加上上次全委会蒋万华科长来作讲课,我们九三学社已经是第二次邀请发改委的同志来讲十三五规划了,可见我们对此的重视。议政日活动的平台非常好,大家相互启发思路,碰撞火花,才能有新点子、金点子出炉,才能形成真知灼见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希望办公室下来认真梳理社员们的发言要点,尽快整理出成果。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参加会议。

 

QQ图片2015061016405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