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11月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在社省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青工委主任柴铁峰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社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以主题教育为推动力,积极建言献策,强化社会服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安鹏程在讲话中强调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他希望,省直青工委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社中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社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工作安排基础上,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再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有序、深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活力,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共同促进青工委的建设与发展。

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青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