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忆初心,再合作,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赴蓉开展交流活动

11月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带队拜访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就继续深化“九广合作”,共同建设“九三学社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参加座谈。

QQ图片500.jpg

赖翠兰表示,长期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作为“九广合作”的发起人,在广元建市前,即在区域规划、乡镇企业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广元建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时代,希望进一步借助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先进的科技资源和专业人才优势,帮助广元实现从连片贫困到全面小康跨越发展;希望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结对共建,双边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合作,在深化“九广合作”和共同建设“九三学社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徐玖平指出,“九广合作”最早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发起,对广元有着深厚感情;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广元市的旺苍县,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肩负责任,理应有所担当。他表示,将在"成(都)广(元)”框架下,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治蜀兴川方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加强双方合作,全力支持“九广合作”走向深入,不断促进广元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源、科经处处长范翔、研究室主任傅媛媛,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罗玲,郫都区委社员、都江堰仁仁门诊法人袁发贵;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机关支社副主委樊亚玲、卫生支社副主委王涛、旺苍支社副主委马丽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