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赴贵州威宁开展“同心树人”暨第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ongqing.cncncwj.com/html/finance/20191111/347922.shtml

11.jpg

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组织下,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教授及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七中教师一行30余人赴贵州省威宁县羊街中学开展“同心·树人”暨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健康体检、教学交流系列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西南医科大学儿外科主任刘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威宁县政协副主席、社威宁县工委主委王才军等参加活动。


TIM图片20191106164425.png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外科、中医科、神经科、疼痛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分别到羊街中学、羊街镇卫生院等地对学生进行医学体检、彩超检查、疾病筛查;对群众进行常规体检、医学诊断、卫生知识宣传等,此次活动义诊群众300多人,对羊街中学600余名学生进行了彩超筛查和体检,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及泸州七中的老师们分别为孩子上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示范教学课,并与羊街中学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老师们独到的讲授方式和教学技巧,让羊街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教学感受,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教学交流座谈会上,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七中及羊街中学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在教育上互助互学、取长补短,推动两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000TIM图片20191106171403.png

随后,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与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社威宁县工委、羊街镇卫生教育等相关部门在镇政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羊街镇党委、卫生院、学校负责人通报了镇卫生、教育事业基本情况,威宁县政协副主席、社威宁县工委主委王才军表示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泸州市委、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及泸州老窖中学、泸州七中对威宁县、羊街镇的关心和支持予以感谢。刘铭针对基层卫生院的发展提出坚持做好急诊转诊等具体建议,得到与会者一致赞同。罗素平对威宁县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社泸州市委将持续开展与威宁县、羊街镇的“同心树人”帮扶活动,对下一步具体需要帮扶的事宜,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和规划,确保帮扶取得更好的实效,也热情欢迎毕节方面多与泸州加强互动和联系,共同努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贡献。

社毕节市委、社泸州市委、社威宁县工委相关人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相关专家教授、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七中、羊街中学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