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开展“建设工程领域热点问题探讨与分享”主题活动

11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社省直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开展题为“建设工程领域热点问题探讨与分享”的青年社员交流活动。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锋、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柴铁锋介绍了社省直青工委相关情况并作了题为《TOD综合开发模式解析与提案分享》的报告。他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为广大青年社员搭建不同学科、专业的交流平台;他希望,通过强化专业领域,借助这种交流探讨引领广大社员积极建言献策。

王江在总结中指出,省直青工委的职责是负责组织、召集青年社员并整合资源,引导他们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他强调,青工委要不断增强青年社员的活力和凝聚力,为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培养更多青年后备人才;他希望,广大青年社员在自己的岗位和专业上能够积极献策,共同促进青工委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省直中建西南院支社钟鹏、省地勘院支社张国强、中国市政工程西南院支社刘为民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激发了与会社员的积极提问与讨论。省直青工委副主任周正、支社青年社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