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心系边远山区 助力产业发展
——省畜牧科学研究院、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农科院支社联合开展基地授牌和物资捐赠活动

11月15日, 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农科院支社赴广元市旺苍县开展“三区”科技项目暨“九广合作”项目物资赠送及授牌仪式。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歌,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农科院支社副主委屈东,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参加活动。

旺苍_副本.jpg

梁歌一行深入高阳镇古柏村、龙凤乡南垭村等地查看了解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和项目实施等情况,考察调研旺苍县众富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合作社发展情况。随后举行了“九广合作”项目科技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屈东代表活动组向专业合作社授牌,并捐赠“贵州黑瑶土鸡”鸡苗100只、生物饲料4吨。

旺苍1_副本.jpg

梁歌表示,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将运用自身科技、信息、资源等优势,结合“一村一品”战略,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在高阳镇、龙凤乡等乡镇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高阳镇人民政府镇长向勇表示,真诚感谢省畜牧科学研究院、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农科院支社长期以来对高阳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将引导群众铭记恩情,团结一心把产业发展好、把基地建设好,不断增强贫困地区的自身造血能力。

据悉,在省畜牧科学研究院的帮扶下,将在高阳镇、龙凤乡等地实施秦巴山区品牌生态农业精准扶贫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扶持建成科技示范户1-2户,直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10户49人次,辐射带动农户40余户,开展培训5次200余人次,实现贫困户年人均增收1500元以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