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属巴中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支社成立



7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省直属巴中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省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马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坚为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选举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罗朝晖、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何炳才为副主委。

马婧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中心医院九三学社社员队伍不断壮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市中心医院支社社员充分发挥岗位优势,积极参与送义诊下乡、定点帮扶、“亮康行动巴中行”“百名专家进行乡村入学堂”“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等活动,彰显了九三精神,赢得了社会好评。市中心医院支社成立对于进一步提升组织化程度、推动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马婧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凝聚起服务群众健康、助推巴中实现全面小康的九三力量;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围绕医疗改革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树好九三学社社员自身形象,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明恒对九三学社省直属巴中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全体社员要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服务群众健康,要积极为市中心医院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让人生出彩,为“双岗”建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