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余莲受聘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赛决赛裁判员

四川第三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制茶项目)决赛于10月28-30日在绵阳市举办,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基层委原副主委余莲,受大赛组委会聘请,担任本次大赛(制茶项目)决赛的裁判员,参与大赛执裁和选手制作产品的质量评审工作。

001.png

余莲是泸州纳溪区农业农村局一名高级农艺师,从事茶叶生产、加工、质量评审等技术工作近40年,在纳溪区茶产业规划编制、茶园基地建设、良种推广、标准化安全化生产、名优茶开发、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纳溪茶产业成为特色优势产业和扶贫富民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曾获全国农牧渔丰收奖一等奖一项,获市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撰写论文20余篇,国家级刊物发表3篇,省级刊物发表2篇,获省市区优秀论文表彰4篇,主编技术标准2个,获泸州市十大茶业科技工作者,纳溪区拔尖人才等称号。

余莲深厚的茶学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执裁经验在本次决赛执裁中得以充分发挥,严谨、公正的作风得到了省有关专家和大赛主办方的一致赞许。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