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举办保密工作宣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省委机关干部的保密法律意识,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加强机关建设活动方案》的相关安排,11月25日上午,社省委机关在机关第二会议室举办保密工作宣传培训会。会议由秘书长丁武主持。

2.jpg

丁武在会上强调,信息化时代,网络在给我们带来工作便利的同时,也增大了泄密的风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需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时刻握紧保密之剑,确保工作生活中不发生泄密事件。她要求,办公室牵头做好社省委保密工作自查,按要求进一步明确涉密岗位、涉密人员及涉密责任,加强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及涉密复印件的管理。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红线不能碰触,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系列鲜活生动的泄密案例,解读保密法第四十八条的内容及必要性,生动强调了网络信息化时代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切实体会到泄密可能就在身边,保密工作就在眼前,要增强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认真学习保密法规,熟练掌握保密政策,在日常传阅文件、传递信息、使用网络、言谈交流中严守国家秘密,严防泄密事件在我们身边发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