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夜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晚7:00,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利用社员下班休息时间,开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夜学交流会。支社主委何政霖主持会议。

2.png

会上,何政霖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主题、核心内容和总体目标等进行了专题辅导,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岩辞在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确保了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共广元市委的总体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没有到会的社员要加强宣传,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会后,何政霖还就2019年目标考核任务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和分工,要求全体社员凝心聚气、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考核工作,为支社“保优争先”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