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2月5日,冬日暖阳,社省委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和机关职工在新都川视宝光宾馆召开茶话会。

社省委领导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丁武秘书长亲切看望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转达了黄润秋主委、沈光明专职副主委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丁武秘书长简要通报了社省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对社省委和社省委机关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会后,机关工会、机关支社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运动。

离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为社省委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本次精心策划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image00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