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州市委来蓉与成都市委座谈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7月24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到社成都市委机关,就基层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举行座谈交流。

两次荣获社中央“先进基层组织”殊荣的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委员会介绍了以组织活动为载体,以思想建设为主线,突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人文关怀四个重点,搭建任职、履职、服务社会三大平台,使社组织成为社员“精神家园”的理论及实践探索;九三学社成都市郫县支社是属地化的年轻支社,支社主委介绍了组织成立两年多来广开渠道发展社员、高点定位吸纳人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建功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

双方还就基层组织班子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如何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清晰了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法。座谈交流对于促进广州与成都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互相学习和开展共建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更好地开展社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5073000581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