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付磊当选四川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委会常任委员

12月6日-7日,由四川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委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委会 2019 年度工作会暨学术年会”在成都新津召开。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等14家科研院所和高校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成都大学校长、四川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委会主任王清远教授担任会议主席,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委员付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专委会主任提名,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出四川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委会副主任2名、常任委员8名,社员付磊当选常任委员并在会上就四川轻化工大学力学学科发展现状做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实验力学研究领域的实验力学方法与技术、结构与材料内部力学参量测量方法与技术、科学实验仪器研制与学科交叉、实验力学教学与科普应用、实验力学在航空、航天、土木、交通、能源、生命、材料等领域中的应用五个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本次会议促进了省内实验力学研究领域同行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实验力学与其它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展实验力学在科学前沿、工程技术及国防工业等领域中的应用。

mmexport157586042497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