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主任 (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12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处秘书长苏远东,副主任吴小颖、马晓丽,秘书处副秘书长贺春旎、黄琳、浦天洋、于文龙、陈张铭、郭鑫、黄琼、刘涛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社中央青工委及秘书处各部门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听取了部门地方组织青工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学习了社中央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及参加社务活动进行了交流。

图片2.png

会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代表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参政议政部做了汇报。总结了参政议政部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要出高质量并具有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存在的不足,号召青年社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式新要求的内涵,充分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多样化的工作方式,不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工委委员李园园就如何发挥青年社员生力军作用以及利用新媒宣传,讲好九三故事,传播九三好声音,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与各地青年社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赴漳州调研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参观考察了古村落与传统文化保护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部分省、市青工委负责人、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年社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