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第三次工作联席会暨学习实践活动交流会”在蓉圆满召开

 

2015年7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第三次工作联席会暨学习实践活动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承办。本次片区会的主题是“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组织建设”。来自社省直工委、成都、南充、德阳、绵阳、广元、资阳市委、省直巴中委员会的参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主持。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八个地方组织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围绕“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组织建设”和社务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达成了思想共识。片区8个社组织共同签署了《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第三次工作联席会暨学习实践活动交流会备忘录》;确定了2016年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第四次工作联席会议在绵阳市召开,并形成了川东北片区第三次工作联席会会议纪要。

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作总结讲话。沈主委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延续5年的活动,其核心是要解决三个自信的问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纵深推进,一是要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与扶贫攻坚、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三是要与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特别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各市州要高度重视,加大活动推进力度。他希望九三学社川东北片区各地方组织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交流,共同研讨搞好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的方法,不断创新,使九三学社四川各市级地方组织社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本次交流会对于推动参会社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体现九三学社价值,增强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15080613240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