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尚丽平赴京拜访干细胞研究专家赵春华院士

近日,四川省第十二届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与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一行,赴京拜访赵春华院士,并与绵阳市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等相关领导及青岛国奥源生物工程技术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持续关注并协助青岛国奥源生物工程技术集团及其项目在绵阳市涪城区顺利实施,在该项目的建设中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作为协调双方沟通的桥梁、整合社内外资源,进一步深化“九绵合作”,为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2月16日,尚丽平还出席了以赵春华院士为主席的第二届国际生物医药年会暨院士专家论坛,广泛接触业界顶尖人才,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通道,更为后期“引智入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赵春华院士是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国家“2011计划”生物治疗协同创新中心干细胞研究平台负责人,也是签约绵阳市涪城区的西部干细胞产业科技园项目(总投资75亿元)、青岛国奥源中国(绵阳)科技城成体干细胞新药研发及再生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亚全能干细胞(核)辐射中国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技术负责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