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八支社、原子能支社、金融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八支社、原子能支社、金融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社省直工委副主任刘定辉、参政议政委主任梁崇铭、青工委主任柴铁峰出席会议。

mmexport1576566977050.jpg

梁崇铭分享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以清醒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挥民主党派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原子能支社主委李春宏宣讲社史,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的历史道路和初心;支社支委王静霞分享了科普知识《我们身边的核技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剥去核技术的神秘面纱,展示了核技术在衣食住行上的应用。金融支社常婧慧分享了金融知识《个人理财方式与投资风险鉴别》,介绍了理财的多种方式,提出了专业的投资分配方式——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供大家参考。

柴铁峰介绍了青工委的服务对象、工作方式和参与机制,号召青年社员通过青工委的平台,展示自我,切实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积极作用。

刘定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并殷切鼓励中青年社员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和创造力,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出非凡成绩。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巍,省直工委八支社主委赖红,青工委副主任周正,支社社员共33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