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7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副主委陈厚生、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分管信息工作副主委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精神,传达了社省委、中共宜宾市委、市委统战部有关信息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信息是参政党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和有效途径。做好信息工作,既是每一社员的职责所在,也是展现自身能力的舞台。

会议通报了今年信息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常态下的信息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加强领导,完善信息工作组织; 二是强化措施,健全信息工作机制;三是人才强社,着力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华还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讲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