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树人三十载 扶智立德促发展--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第四次赴旺苍开展“同心树人·扶智助力”教育活动

真情点燃希望,奉献铸就未来。12月15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中共天津市河西区教育中心总支书记、历史特级教师卞永海一行7人赴旺苍开展“同心树人·扶智助力”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旺苍东城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林佳、郭晓东出席活动。

001_副本.jpg


卞永海就本次在旺苍举办“同心树人·扶智助力”活动的情况作了具体介绍,他希望两地今后在教育教学、高考改革、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时利用本次开通的中国教师研修网旺苍县教研分站开启天津河西和四川旺苍教育智能化发展的新篇章。

003_副本.jpg

张玉芳表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将根据旺苍的需求,带领天津市河西区的教育专家团队主要对高中学科教师教学、备考策略、学生有效复习等方面作具体指导,希望旺苍的高中学科教师和学生们能学有所获,扎实做好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在来年高考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林佳表示,九三学社“同心树人”项目,多年来累计为我县募集资金两千余万元,帮助木门小学、三江小学等十余所学校新建教学楼,培训农村中小学教师一千五百余人次,资助贫困学生两千余人次,对于改善我县教育教学环境、推动教育扶贫工作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本次精心选派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亲临我县开展教师培训,这既是对旺苍教育的大力支持,也是对老区发展的殷切关怀。希望广大参培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虚心求教、深学细悟,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教育的广阔舞台上,挥洒热情、播种希望、培植幸福、放飞梦想,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时代赋予教师的伟大责任。

本次培训活动将历时3天,通过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着力提升教师培训质量,推动旺苍高中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