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2月24日,社自贡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出席会议,社市委青工委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上,社市委青工委主任余敏总结了2019年工作,参会委员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社员们围绕开展科技扶贫、举办九三讲堂、拓宽联谊交流范围、征集社情民意、组织课题申报等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陈张铭充分肯定了青工委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骨干社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很有分量,社会服务工作很有亮点。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社市委青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加强青年社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把青年活动的开展制度化、品牌化;突出工作重点,要紧扣时代主题,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的征途中贡献自贡九三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