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在四川静修幸福生命教育基地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阳恩国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议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他指出,“三个文件”为参政党建设确定了原则和方向,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对推动民主党派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总体布局,准确把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力,为四川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2.jpg

支社主委邓杰对2019年工作做了细致深刻的总结,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支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全面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整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2020年支社要在强化课题调研上狠下功夫,坚持走出去与专委会和其他支社结对的方式,围绕中心、聚焦热点,力促参政议政工作再上台阶;他希望,青年社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特长,用朝气和活力焕发组织活动丰富多彩。

会上,与会社员重温了入社誓词,社省直工委常委何燕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支社副主委朱慧蓉通报了2019年财务情况;社员刘江呼吁青年社员要在青工委的平台上展示自己、发展自己、提高自己。

支社副主委刘广宇、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