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结座谈会

2019年12月2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在成都来福士广场OneWork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座谈会。

mmexport1577953483661.jpg

社员们畅谈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感受,集中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有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专题宣讲;刘卫东委员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并鼓励社友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社省委组织处干部刘航对七支社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社员管理、组织生活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回顾2019展望2020,围绕“大健康、大数据、信息安全、研学旅行、知识产权保护”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安鹏程主委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支社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进入新时代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大家要以清醒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挥民主党派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鼓励入社积极分子加强政治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优秀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组织处干部刘航,七支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约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选平副主委主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