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名社员荣获“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个人”

12月28日,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这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表彰了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安州小组社员、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仕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晨支社社员、绵阳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炳初荣获“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个人”。

据悉,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对四川工作和绵阳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2018年7月,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对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作出战略谋划,提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一年多来,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奋力推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市委办公室等60个先进集体、郑志恒等12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